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富城女友晒近照 曝天王曾勾引学生激凸被指性欲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22:57:44

  近日,郭富城小女友方媛晒近照,照片中天王嫂穿着紧身白色上衣,凹着各种造型,尽显好身材和大长腿。郭富城女友近照曝光后,天王情史遭起底,因多次恋情被骂渣男,而且此前有新闻报道称郭富城曾勾引日本留学生,在微信互传肉照尺度颇大,网友更是晒出郭富城激凸照,称其性欲强。

1.jpg

【图】郭富城女友晒近照 曝天王曾勾引学生激凸被指性欲强

    3月2日下午,郭富城女友在微博晒出一组喝下午茶的照片,照片中天王嫂穿着紧身白色上衣,凹着各种造型,尽显好身材和大长腿。

    自从50岁郭富城高调认爱27岁的网模方媛(Moka),让名不经传的她一夜暴红,旧事也跟着被起底。有网友起底方媛疑似在2012年化名“爱丽丝”参加内地热门的相亲节目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