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小S拍性感写真前凸后翘 揭小S为什么离开康熙来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03 19:59:53

  从米兰时装周回来的小S,又拍了性感写真前凸后翘,实在是风骚撩人。不少网友发现,自从小S离开《康熙来了》反而更活跃了,不仅来内地参加综艺节目,还要拍电影,让人十分期待!不过,还是有网友好奇,小S为什么离开康熙来了。

1.jpg

【图】小S拍性感写真前凸后翘 揭小S为什么离开康熙来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天后小S完美征服米兰时装周后,光荣返台,又为大家呈现她的新尝试,受邀拍大人物慈善摄影巡回展的排湾族手工织布造型今曝光,她低胸露小蛮腰又秀腿,首次穿上S型流线立体服装,能露的几乎都露,她表示满意如今身形“现在不会过瘦,该翘的地方都翘”,而且现在她人生态度越发轻松自在,“衣服只要美就好,不会绑手绑脚怕曝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