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三大看点 嘉宾名单曝光为何伴娘不是杨幂唐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16:58:21

   最近娱乐圈最热闹的事莫过于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据悉婚礼将邀请半个娱乐圈有三大看点,嘉宾名单曝光为何伴娘不是刘诗诗的好闺蜜杨幂和唐嫣呢?

1.jpg

吴奇隆刘诗诗

    刘诗诗和吴奇隆两人之间那些事,虽然不算马拉松爱情长跑,但关系确定后的战线拉得也够长的,两人2011年因为拍摄《步步惊心》结识,在戏中,刘诗诗中扮演的马尔泰若曦,一个人单挑几位太子王爷,相当出彩,但没想到最终刘诗诗吴奇隆两位主演假戏真做最终真的成了情侣。

    刚开始刘诗诗和吴奇隆的恋情还遮遮掩掩,最终还是大方承认了。虽然两人年龄差距很大,而且吴奇隆是离异男,两人差距挺大,但是毕竟男女单身,恋爱结婚也是合情合理的,所以大家也很快就接受了。

    恋情一旦公布,刘诗诗和吴奇隆就在各种场合被大家催婚,最后两人也按照大家意愿的方向结婚扯证,锁定了婚姻大事。但是,两人还差一个婚礼,好像这才是给大家的交代。于是这两年,关于刘诗诗吴奇隆办婚礼的事不断传出来,如今终于要办婚礼了,自然很多人围观,这就是最近娱乐圈最热闹的看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