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傅艺伟吸毒被带走 个人资料被扒儿子替母道歉被赞孝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6:11:26

  昨日,傅艺伟吸毒被带走震惊社会,网友扒出个傅艺伟人资料,其儿子替母道歉被赞孝顺。你或许对傅艺伟这个名字不熟,但是90版的苏妲已可是经典,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曾经的女神也吸毒了。傅艺伟吸毒被带走当晚,其儿子高乐男发了微博替母亲道歉,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W020160303237946604425.jpg

【图】傅艺伟吸毒被带走 个人资料被扒儿子替母道歉被赞孝顺

  1日,有网友爆料称,傅艺伟目前已被警方带走,也有知情人称傅艺伟并非是容留他人吸毒,而是自身涉嫌吸毒。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傅艺伟前经纪人和即将签约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前经纪人说自己早已与傅艺伟断绝来往,什么都不知道。而其新经纪公司说只在元旦见过她一次,还没正式开始合作,因此不方便透露内情。傅艺伟经纪人表示,对于此事并不知情。“不知道,我完全不知道,今天的事吗?我现在看一下新闻。”记者问到,“你能联系上傅艺伟吗?”傅艺伟经纪人表示,“我试试吧。”

  傅艺伟最后一条微博发布于2月7日,内容为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家人安康”,评论中已有近200条评论,多名网友对傅艺伟涉嫌毒品一事表示遗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