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千骨》霍建华入驻杜莎蜡像馆细节全公开 疑与粉丝有“梗”内幕曝光【图】

来源: 北青网 2016-03-03 14:43:17

   霍建华入驻杜莎蜡像馆工作室在微博晒出其身穿西装,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现场量身的一组帅照,引来众多粉丝心切点赞并且预定婚纱风波不断,争相前往蜡像馆寻求合影。江湖上流传与粉丝的梗连起来能绕地球好几圈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不知道有多少杂志社编辑哭晕在厕所啊!

QQ截图20160303142827.jpg

 

    3月2日,据台媒消息,霍建华工作室在微博晒出其身穿西装,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现场量身的一组帅照。

    据悉,整个制作过程将持续半年,最后蜡像将从伦敦运抵上海,并于2016年下半年入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