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震东逛红灯区主演新电影再见瓦城 自降身价称尊重终身禁演令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4:35:27

  柯震东逛红灯区!近日,柯震东主演新电影《再见瓦城》在台北举办春酒。柯震东自曝春节与家人同游荷兰逛红灯区,但是路过大麻馆也没有进去,据悉,在荷兰大麻是合法化的。

24.jpg

柯震东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主演新片《再见瓦城》2日晚间在台北举办春酒,柯震东、吴可熙、导演赵德胤皆出席,柯震东过年与家人赴欧洲游玩,去了威尼斯、法国巴黎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否有逛荷兰特别景点?他自嘲:“那边的特色,对我有点尴尬。”只因当地大麻合法化,但他并没有进去大麻馆,只有经过红灯区看了一下橱窗女郎。

    柯震东赴欧洲玩了两周,在当地都是中式、港式料理,让他肚子胖了一圈,目前还不敢量体重,会尽快开始减肥。他前年在北京吸麻被捕,现在仍在勒戒观察期,已完成第一年去医院验尿检查程序,目前只需每三、四个月去法院报到验尿,也要和观护人聊天确认心理状态,观护人会问他:“你最近看起来很累,为什么?”导演赵德胤亏他:“他已经历艰苦的缅甸拍片,这不算什么了。”顺利的话,观察期七月就能结束。吴可熙则在过年期间赴柏林影展与伦敦时装周,她热爱健身,会搜寻当地健身房,保持运动习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