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妍希发型遮住包子脸竟美成这样 李宇春郭碧婷蒋欣全智贤呈现惊艳蜕变【图】

来源: 福州新闻网 2016-03-08 10:17:58

   明星艺人穿衣打扮、个人形象尤为重要。所以时不时的改变改变发型还是必不可少的,稍稍做一点改变,也许就会出现不一样的改变,让颜值大增也是必然的。看看陈妍希如何包子脸瞬变锥子脸、李宇春短发也能有变化,让人更加精神愈加显瘦哟。

QQ截图20160303140411.jpg

 

    陈妍希

 蓬松感的低马尾 圆脸也能瘦一点

 “包子脸”的当家代表陈妍希用亲身对比告诉你:并不是所有具有遮挡效果的发型都能显脸小。反而是简单蓬松的低扎马尾不仅让脸看起来小了一圈还带来了女神的优雅感。在扎发是要注意将刘海处的头发留出并保持发丝原有的自然弧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