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伴郎伴娘是谁 嘉宾名单曝光为何不请杨幂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4:14:33

  刘诗诗吴奇隆婚礼将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伴郎伴娘嘉宾名单也随之曝光,据悉,苏有朋将担任伴郎,刘心悠则担任伴娘。婚礼嘉宾名单中没有杨幂也引不少网友关注,刘诗诗与杨幂曾是好友,二人现在为何到这个地步了呢?

1.jpg

刘诗诗吴奇隆婚纱

    在《步步惊心》中结缘,火速步入婚姻殿堂的“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早已在2015年就已经领证,但一向低调的两人却还没举办婚礼!不过时隔一年终于有了动静,今年一月底小两口飞往新西兰拍婚纱照。

    两人把婚宴定于今年3月20日。眼看着大婚在即,婚礼细节到底是啥样的呢?近日“隆诗”婚礼嘉宾名单还有细节终于曝光,今天小文给大家普及一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