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自曝老公秦昊喜欢黏着她 与前夫庾澄庆离婚真实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13:52:42

   3月4日伊能静即将迎来47岁的生日,昨天伊能静在微博发长文许愿,分享孕期的心得体会并自曝老公秦昊喜欢黏着她。和前夫庾澄庆离婚后,伊能静重新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可与哈林才子佳人的组合曾经让人羡慕不已,两人离婚真实内幕曝光不免令人唏嘘。

1.jpg

    伊能静3月4日即将迎来47岁生日。3月2日,伊能静发长文许愿,自曝老公秦昊喜欢粘人,还附上自己和小王子亲密合影。伊能静写道:“生日将至,大家都叫我许愿。亲爱的闺蜜们,我要将这第一个愿望许给你们。”

    在长文中,伊能静自曝老公秦昊喜欢黏着她,伊能静写道:“秦先生在我被医生说怀孕困难时曾说,孩子长大了就会有自己的人生家庭,但夫妻确实一生相守的。他会安慰我说,你看,我那么孝顺我妈,但我妈还是喜欢黏着我爸,而我现在喜欢黏着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