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妍希巴黎卖萌 家庭背景牛是富二代父母被曝离异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2:01:47

  许久没冒泡的陈妍希巴黎卖萌照引围观,照片中,纯素颜的陈妍希穿着时尚在街边卖萌很可爱,网友纷纷调侃陈晓拍的么?传陈妍希陈晓好事将近,网友扒出其家庭背景个人资料,发现原来陈妍希是富二代,但是其父母被传离异是真的吗?

8fba3664-bdd4-4925-95ef-70a592784384_size35_w408_h500.jpg

    昨晚,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出多张自己在巴黎的美照。照片中,陈妍希身着黑底花色服饰,在街边耍酷卖萌,并开心享受美食。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好美,好可爱”、“这傲娇的小表情”、“美又萌”、“素颜真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