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两会女神翻译被问年龄脸红 姚梦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56:27

  近日,两会女神翻译走后,昔日女神翻译被问年龄脸红轶事被扒。据悉,两会女神翻译不仅颜值高而且工作能力强。随后,姚梦瑶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非常完美。

360截图20160303114730598.jpg

两会女神翻译被问年龄脸红 姚梦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老师眼中的三好生

    常熟市实验中学退休教师王建英是姚梦瑶初一到初三的英语老师兼班主任。“姚梦瑶很优秀,当时她是班里的班长,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工作能力很强!”王建英言语中透露出她对这个学生的喜爱。

    “在校园艺术节上,姚梦瑶的获奖项目很多,有书法、演讲等。每年考试姚梦瑶都是第一名,她是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王建英不仅是姚梦瑶的班主任,她还与姚梦瑶做教师的父母亲是好朋友。看得出,对于看着长大的姚梦瑶,王建英还有一份像对自己孩子一样的亲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