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两会女神翻译被问年龄脸红 姚梦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56:27

  近日,两会女神翻译走后,昔日女神翻译被问年龄脸红轶事被扒。据悉,两会女神翻译不仅颜值高而且工作能力强。随后,姚梦瑶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非常完美。

360截图20160303115344902.jpg

    江苏美女姚梦瑶,2007年入职外交部,而在其秀气内敛的气质背后,却是极为强悍的翻译经历。

  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上去与姚梦瑶进行交谈,羞涩的小姚翻出自己的工作证给记者看。家乡在江苏的姚梦瑶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而在其秀气内敛的气质背后,却是极为强悍的翻译经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