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两会女神翻译被问年龄脸红 姚梦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56:27

  近日,两会女神翻译走后,昔日女神翻译被问年龄脸红轶事被扒。据悉,两会女神翻译不仅颜值高而且工作能力强。随后,姚梦瑶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非常完美。

360截图20160303115029607.jpg

两会女神翻译被问年龄脸红 姚梦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3月2日,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担任本次发布会翻译的是江苏美女姚梦瑶,2007年入职外交部,迄今已工作近10个年头。

  2012年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姚梦瑶便是这场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翻译,而其娴熟淡定的现场翻译,被媒体以“小清新翻译姚梦瑶成为两会一道靓丽风景线”为题播发了一组其担任现场翻译的工作图片。

  2014年5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携夫人程虹出访埃塞俄比亚和非盟总部,总理夫人身边那个娇瘦的翻译身影,就是姚梦瑶。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询问其年龄时,被网友誉为“女神级翻译”的小姚没说话却脸红了,快速地说了一句“30岁”,随后便飞快地跑走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