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欧阳娜娜与莫文蔚合影被指长胖 与陈学冬亮相郭敬明开机发布会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35:40

   欧阳娜娜在湖南卫视《偶像来了》为内地观众所熟知,现与与莫文蔚系同门师姐妹,公开合照被指长胖,随后在微博回应:我就是胖胖怎么样!昨日与与陈学冬等共同亮相郭敬明开机典礼,不知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0308.jpg

欧阳娜娜莫文蔚合照

    近日,欧阳娜娜开心地分享和莫文蔚的合照,希望今后有机会多见面一起合作,不过照片中,她的脸蛋比以前发福不少,加上大波浪的长卷发,双颊感觉变得更圆润,四肢还是依旧纤细。网友惊问“娜娜是不是吃胖了?”有人形容“变胖的女神”、“感觉像大了一号”。随后,欧阳娜娜在微博中晒出一段视频,并写道:“我就是胖胖怎么样。”粉丝也热情回应“越来越有味道了”,“还是觉得你美!”你是女神你说了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