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宇宙少女亮相北京 众网友高呼:“新一代女神团体诞生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11:40

  今日,宇宙少女在北京首次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宇宙少女为到场的观众和传媒献上了她们首张迷你专辑中吗,其中双主打《Catch me》和《Mo Mo Mo》的精彩舞台秀,舞艺精湛,颜值颇高,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众网友惊呼“下一代女神团体要诞生了!?”

 

    今日,宇宙少女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团体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宇宙少女为到场的观众和传媒献上了她们首张迷你专辑中吗,其中双主打《Catch me》和《Mo Mo Mo》的精彩舞台秀,舞艺精湛,颜值颇高,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众网友惊呼“下一代女神团体要诞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