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艺伟整容失败前后照吓人 盘点蔡依林迈克尔·杰克逊维多利亚整容对比照【图】

来源: 大众网 2016-03-03 10:48:57

   风韵犹存最美妲己扮演者傅艺伟整容失败前后照惊人,岁月这把杀猪刀让年过五旬的傅艺伟身披白纱惊艳亮相《我是不明星》节目,却被网友发现其脸部僵硬,昔日美艳不复存在。整容失败的艺人明星也数不胜数多了去了的他们,着实让人不敢恭维。

QQ截图20160303104654.jpg

 

    对于当年封神榜中最美妲己傅艺伟受很多观众喜爱,但生活中的傅艺伟嫁两任丈夫前后也都离婚, 当年美艳不可方物的苏妲己如今已是半老徐娘,虽风韵犹存,也不敌过去的万分之一。多美的人呀,只可惜美人迟暮,再多的光彩,也逃不过岁月这把杀猪的刀。年过五旬的傅艺伟身披白纱惊艳亮相《我是不明星》节目,却被网友发现其脸部僵硬,昔日美艳不复存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