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谢娜发文哀悼爷爷 谢娜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0:54:55

  昨晚谢娜发文哀悼爷爷,称最疼爱她的爷爷走了希望来世和爷爷还是一家人。谢娜发文哀悼爷爷其老公张杰转发微博安慰,有我在,我会一直陪着你,粉丝也纷纷安慰娜姐别伤心愿爷爷走好。湖南一姐谢娜父母是做什么的令人好奇,网友扒出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QQ截图20140304105228.jpg

【图】谢娜发文哀悼爷爷 谢娜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3月2日晚,谢娜在微博哀伤透露,最疼爱自己的爷爷今日去世,她更在文中说道,愿来生还和爷爷是一家人。而张杰也转发妻子微博安慰“我会一直陪着你”。

    谢娜2日晚间发文,称“今天送走了最疼爱我的爷爷,我知道爷爷最不想看到我难过,我有很多很多关于爷爷温暖快乐的回忆……来生还想和爷爷是一家人,心经护佑,愿爷爷往生极乐。”众粉丝也纷纷安慰说“娜娜的善良老天爷会看到的,愿爷爷一路走好”。

    据谢娜早前在节目中透露,其爷爷曾三次入狱,更险些遭1951年时被公审,险些遭枪毙,但因得到三百人联名担保,才得意在最后关头逃过一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