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隆诗巴厘岛婚礼不收礼金 黄晓明baby大婚保险箱收礼金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0:01:28

  隆诗婚礼不收礼金?3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将在巴厘岛举行,剧即将参加婚礼的朋友透露吴奇隆刘诗诗此次大婚不收礼金只收祝福,这是什么情况?相比去年黄晓明baby上海高调大婚,启用保险箱报案保护等做法可是大不同。

22.jpg

吴奇隆黄晓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小燕录中天《SS小燕之夜》,透露吴奇隆3月20日在巴厘岛办婚礼,不收礼金。她与吴奇隆认识30年,和将出席的陈志朋也10年没见。她对吴奇隆结婚献上祝福,还没想好礼物,也没要上台致词,她表示2年前看到刘诗诗[来台,觉得她很漂亮,个性不错,当时就希望两人早日步入礼堂。

    吴奇隆与刘诗诗已领结婚证一年,之前两人到新西兰拍婚纱照,三月底将在巴厘岛办婚礼,据知两人婚礼很大阵仗,亲友连工作人员有近百人出席。单是机票连住宿已花约250万港元(约209万人民币),嘉宾包括奇隆的恩师张小燕,还有小虎队两位兄弟苏有朋及陈志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