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nh48唐安琪穿黑丝袜被全身烧伤问毁容没 个人资料曝光被指撞脸李宇春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09:55:11

   snh48唐安琪穿黑丝袜被全身烧伤问毁容没,个人资料曝光被指撞脸李宇春。昨(3月1日)晚,上海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面积达百分之八十左右,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

1.jpg

snh48唐安琪穿黑丝袜被全身烧伤问毁容没 个人资料曝光被指撞脸李宇春

    昨(3月1日)晚,上海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在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目前仍在长海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据SNH48官方微博刚刚发布的消息称,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经纪公司第一时间赴院探望并通知家属。记者从医院方面确认,唐安琪体表烧伤面积达百分之八十左右,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事发咖啡馆店长介绍,唐安琪昨晚七点和一名女性朋友来到咖啡馆。当时唐安琪并未在点餐台停留,而是径直走上二楼,同行女性友人在一楼点餐,点了一杯水和华夫饼。十点钟左右,唐安琪身上突然着火冲到楼梯口喊救命。据悉,事发时唐安琪穿着黑色丝袜,火势蔓延很快。但周围并没有其他易燃物。另据一名自称亲眼目睹事发经过的网友介绍,火苗几秒钟就蔓延到唐安琪全身。 据初步了解,唐安琪全身烧伤面积较大,烧伤程度较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nh48唐安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