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王心凌婚事告吹内幕惊人 姚元浩承认爱王心凌却因收入少遭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09:38:18

  台媒曝王心凌婚事告吹,虽然男友姚元浩承认爱王心凌着急结婚,但是求婚时却遭女方因其收入少而拒绝。王心凌婚事告吹原因令人咋舌,究竟是捕风捉影还是确有其事?王心凌和男友姚元浩交往3年了两人都33岁,王心凌为何不愿结婚?

20151114103839848.jpg

【图】曝王心凌婚事告吹内幕惊人 姚元浩承认爱王心凌却因收入少遭拒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2日报道,艺人王心凌多年前被卷入隋棠与姚元浩的恋情,蒙上“第三者”阴影,她与男方在一起后一度分手又复合,至今已交往3年,近日被爆料男友日前与她一家人吃饭、藉此提亲,传出因“收入少”被王妈妈反对,对此,她2日特地发出声明澄清,怒批爆料内容完全与事实不符:“我只是单纯过着平凡的生活。”
 
  王心凌2日罕见在脸书上发出声明,针对男友姚元浩被周刊爆料“提亲被打枪”一事做出澄清,表示被拍到天只是拍戏期间请假回台,趁短暂空档和亲友们聚餐而已:“周刊的爆料者,实在错乱错置的太严重,爆料的内容完全与事实不符!更不解的是,一篇完全是空穴来风的报道,还要被某些不明究里的人批评是在炒新闻。” 认为感情生活是很私人的事,从以前到现在都不曾主动秀恩爱,也没将感情当成新闻题材,希望众人能多关注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现:“工作之余,我只是单纯过着平凡的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