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鞠婧祎被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素颜好丑网友扒其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09:40:16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上热搜,鞠婧祎再次被热议,鞠婧祎素颜被吻照片也被扒出,鞠婧祎被吻照片是怎么回事呢?鞠婧祎获封四千年美女也引来争议,有网友曝光了鞠婧祎整容前后照片,鞠婧祎真的整容了吗?

5.jpg

鞠婧祎被吻照片

    人红是非多,漂亮女明星的身后总是免不了跟上黑热搜词,鞠婧祎的热搜词就是被吻和比基尼照,网友们好奇被吻是什么意思,但其实只是粉丝的YY,大多数的粉丝都知道鞠婧祎与赵嘉敏是热炒的一对CP.这种都是经纪公司圈粉的利器,而为了配合公司的宣传,两人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一些亲热的照片,甚至还有嘴对嘴的热吻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