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鞠婧祎被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素颜好丑网友扒其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09:40:16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上热搜,鞠婧祎再次被热议,鞠婧祎素颜被吻照片也被扒出,鞠婧祎被吻照片是怎么回事呢?鞠婧祎获封四千年美女也引来争议,有网友曝光了鞠婧祎整容前后照片,鞠婧祎真的整容了吗?

3.jpg

鞠婧祎素颜与化妆对比

    媒评选出来的“中国第一美女”鞠婧祎近日被扒出鞠婧祎黑历史,SNH48鞠婧祎整容前后惊人的反差对比来看,还是挺吓人的。果然是人红是非多,究竟差别有多大,脸上哪个部位动了刀子?是否有传言哪样卸妆就得死!

    从对比图片可以看出现在的鞠婧祎很漂亮,感觉是微调了。鼻头已经不一样了,鼻形改变和山根变挺,鼻子变挺了,山根比以前明显很多。五官立马变得立体。不过并不能断定鞠婧祎是否有整容,现代的化妆技术杠杠的,以前鞠婧祎不太注意这方面,素颜出镜难免会难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