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王心凌婚事告吹男友催太急 曝曾插足姚隋恋赴港度假真实内幕遭扒【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03 09:14:09

   姚元浩与王心凌交往至今未果,邀请王妈妈餐厅用餐,男方提出结婚请求时,王母一家人却没有太大的反应,气氛甚至有些尴尬。引起网民猜测纷纭,据说王心凌曾当小三拆散姚元浩和隋棠八年恋情,然而却遭到王心凌否认。姚元浩是如何回应劈腿事件呢?王心凌赴香港度假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呢?

QQ截图20160303091301.jpg

 

    据悉,1月17日王心凌与姚元浩在一家餐厅用餐,在座的还有王妈妈等长辈,当男方提出结婚请求时,王母一家人却没有太大的反应,气氛甚至有些尴尬。原来,姚元浩与王心凌交往至今未果,最大的阻力疑似是因为他这两年来的工作状况不尽理想。而女方去年发行专辑,又举办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收入十分可观。

    对此,姚元浩经纪人表示爆料并非属实,“爆料者想象力丰富,那天只是私底下吃饭,而且今年双方工作都很满,目前没有计划要”。经纪人还强调他今年接了两部节目和一部戏,工作状况不是问题。此外,王心凌经纪人则是回应“结婚不在她的近期规划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