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邓紫棋华晨宇谈恋爱 5大精神契合点遭网友深扒系真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09:18:00

  邓紫棋华晨宇谈恋爱?近日,全民星探爆料邓紫棋华晨宇谈恋爱,早前已经拍到两人同游深圳但因照片模糊身份不确定没有公开。这次直接拍到邓紫棋出入华晨宇别墅,还有温柔的摸头杀,两人恋情基本坐实无疑了。现在小编就给大家八一八两人五大精神契合点。

5.jpg

邓紫棋华晨宇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今年年初,邓紫棋曝出和华晨宇热恋,但双方一直未承认。不料在除夕夜却被拍到她直奔男方北京新家庆生过夜。之后华晨宇在送女方登机时还宠溺地摸摸她的头道别,看起来相当甜蜜。

    据悉,邓紫棋在2月6日除夕夜并未返港过年,而是急忙奔赴绯闻男友华晨宇的北京新家为其庆生。待了不到24小时,隔天下午就到机场准备返港,而华晨宇则是一路陪在身边,送她入关前还摸了摸她的头,互动非常甜蜜。

    据了解,先前就有消息指出,邓紫棋正在和华晨宇交往,从2015年10月交往至今,碍于经纪公司不让关系公开,才一直保密谈着地下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