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ICU抢救中 同团体成员鞠婧祎登微博热门疑似有黑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09:00:36

  昨日,上海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随后SNH48官方微博发文证实这一消息,并称唐安琪目前正接受治疗。同天下午,同为SNH48成员的鞠婧祎转发该微博并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希望能快些好起来,不过网友则发现,鞠婧祎的文字顺序打错了。

 

QQ截图20160303090413.jpg

鞠婧祎微博

    昨日,SNH48成员唐安琪在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身上衣物被点燃,全身大面积烧伤,随后送入ICU内抢救。随后SNH48官方微博发文证实这一消息,并称唐安琪是被易燃物烧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同天下午,同为SNH48成员的鞠婧祎转发该微博并称自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希望能快递好起来,不过网友则发现,鞠婧祎的文字顺序打错了。随后,该条微博被删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