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王心凌婚事告吹 曾遭旧爱出卖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差别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08:17:51

  网曝王心凌婚事告吹,而不想结婚的原因被指是嫌弃男方收入太少是真的吗?据悉,王心凌和男友姚元浩至今已经交往三年多了,本以为到谈婚论嫁可是1月17号男方餐厅求婚遭拒。王心凌虽然事业蒸蒸日上但是其情史坎坷,曾遭旧爱出卖整容前后照片也被扒了出来。

685402b591fb4f2f1e106f8174c9db74.jpg

【图】曝王心凌婚事告吹 曾遭旧爱出卖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差别惊人

  1月17日,王心凌与姚元浩在一家餐厅用餐,在座的还有王妈妈等长辈,当男方提出结婚请求时,王母一家人却没有太大的反应,气氛甚至有些尴尬。原来,姚元浩与王心凌交往至今未果,最大的阻力疑似是因为他这两年来的工作状况不尽理想。而女方去年发行专辑,又举办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收入十分可观。

   因此被猜测王心凌婚事告吹疑与男方工作状况有关,或因王妈妈嫌弃姚元浩经济状况不佳。

  对此,姚元浩经纪人表示爆料并非属实,“爆料者想象力丰富,那天只是私底下吃饭,而且今年双方工作都很满,目前没有计划要”。经纪人还强调他今年接了两部节目和一部戏,工作状况不是问题。此外,王心凌经纪人则是回应“结婚不在她的近期规划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