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心凌婚事告吹 男友姚元浩家庭背景遭扒父亲系商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01:49:49

  近日,有媒体报道王心凌与男友姚元浩婚事告吹,据悉王妈妈嫌弃姚元浩近几年事业发展不如女儿好。王心凌婚事告吹,姚元浩家庭背景遭起底,父亲经营一家虾场,家庭殷实。

1.jpg

【图】王心凌婚事告吹 男友姚元浩家庭背景遭扒父亲系商人

    今年32岁的姚元浩,其本名叫做邓咏麟,是台湾当红的实力派男演员</span>,对于姚元浩的家庭背景,媒体传出的消息不多,他的父亲叫邓台生,在姚元浩很小的时候就与姚元浩的母亲离婚,现在经营着一家钓虾场,有没有其他的产业就不知道了。而姚元浩在狠揍的时候就开始接触演艺圈,十八岁就在制片公司当助理,也慢慢的开始走上了演绎的道路,2003年,遥远好接演了电视剧《老婆大人》,也让他转到了人生的第一间房子,收获百万薪酬,他的事业也就此开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