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雷剧毁童年!真人版樱桃小丸子汪东城演花轮 葫芦娃翻拍爷爷变卖炭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6:21:17

  继《金刚葫芦娃》开机翻拍后,另一动画《樱桃小丸子》也宣布开机翻拍真人版,由汪东城饰演男主角花轮,林芯蕾饰演女主小丸子,看了这阵容,只想默默的感慨一句,这是又来毁童年了吗?

666.jpg

 

    台北,2016年2月29日台湾电视剧真人版《樱桃小丸子》举行开镜记者会2月29日,台湾电视剧真人版《樱桃小丸子》中扮演樱桃小丸子一家人的出演者茵芙、魏蔓、林芯蕾、谭艾珍、林佑威(由左至右)出席开镜记者会。

    当日,台湾电视剧真人版《樱桃小丸子》在中视举行开镜记者会。演员汪东城、林芯蕾、林佑威、魏蔓等人以剧中角色造型亮相,此剧改编自日本漫画《樱桃小丸子》。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简称“总局”)近日公示的“关于2014年2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通知”显示,电视剧《金刚葫芦娃》将于5月开机。网友们纷纷吐槽,希望真人剧版“葫芦娃”不要毁了自己的回忆:“真是拍一部毁一部的节奏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