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粉纱裙美艳如初 迷乱情史遭扒难怪李晨不愿娶她

来源: 中国网 2016-03-02 16:22:39

   金锁出身的范冰冰如今名气大盛,1日,范冰冰身穿一袭粉色纱裙现身某发布会,美艳如初,丝毫不惧34岁大龄。迷乱情史遭扒,原来李晨前任这么多,难怪李晨不愿娶她。

11.jpg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如初 迷乱情史遭扒难怪李晨不愿娶她

    1日,范冰冰出席某网站新品发布会。范冰冰身穿一袭粉色纱裙现身,范爷将成为首个入驻《天天快报》的明星,开辟属于她的资讯模块,“我会义不容辞跟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范冰冰和李晨这对绯闻鸳鸯的恋情着实让人雾里看花,虽嘴上不说,但二人偏偏也要借势炒作,成功赚走所有人注意力。纵观范爷的情史,绯闻男友众多且绝非等闲之辈,足可一窥其雄心。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范冰冰李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