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NH48成员烧伤事件回顾 唐安琪个人资料私照曝光撞脸李宇春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5:27:39

  近日,SNH48成员烧伤引粉丝心疼,粉丝纷纷盼望SNH48成员唐安琪能够快点好起来,据悉,唐安琪目前还未脱离危险。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的原因也引人猜测。唐安琪是SNH48 TEAM NII 的成员,长相甜美,其个人资料私照也遭扒。

2.jpg

SNH48成员烧伤现场

    据网友爆料,3月1日晚间,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一家咖啡馆内疑似因使用打火机而引火烧身。3月2日,澎湃新闻在长海医院确认,唐安琪正在该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抢救。其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图为现场。

    据事发咖啡馆的店员介绍,3月1日晚7点左右,唐安琪和一名朋友来到咖啡馆,唐安琪径直走上二楼,她的朋友在一楼点餐。咖啡店店长透露,店员将餐点端上去的时候,唐安琪看到店员拿着的圆形巧克力,说形状很难看,朋友就打圆场说唐心情不佳。店长回忆说:“她(唐安琪)语气很冲,心情很不好的样子。”图为现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