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鹿晗不和内幕曝光 女友任雨晴揭其下跪事件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4:42:03

  同为EXO成员,吴亦凡和鹿晗人气相当,又同时与原团体解约。网络盛传两人不和,甚至发生了下跪事件。事实真相到底如何,吴亦凡女友道出了其中真相。

QQ截图20160302145956.jpg

吴亦凡鹿晗不和内幕

     鹿晗,形容他很简单,娃娃脸嘛,霸气不足,温柔有余,脂粉气。头发放上去之后稍微好点,这样比较符合内地审美吧。总之,娃娃脸是个大限制。客观的评价一下,脸蛋还是不错的,也有辨识度,但是比起吴亦凡,好像tc更喜欢吴这款,给四颗星吧。怎么会放过以前的照片,只想说这娃绝对非主流杀马特,大家感受一下,到底有没有整,非专业人士,看不出来。不过棒子的尿性,应该有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