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红年轻时最美图片曝光 个人资料遭扒曾插足陈凯歌倪萍感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14:42:32

   近日,陈红年轻时最美的一组图片曝光,照片中的陈红唇红齿白,温婉如水惊艳无比。陈红个人资料遭扒,曾插足陈凯歌倪萍感情导致两人分手。

44.jpg

陈红早期剧照

    仔细看陈红的五官,真的是一种美的享受,让你不得不赞叹造物之功,可以把最标准、最标致的美人配置,放在同一张白皙无暇的面孔上。

    陈红,1968年出生于江西省上饶市,高中就读于上饶一中,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自幼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陈红从小就显示出艺术天份,从小学开始她就是学校的文艺骨干,高中时担任了校学生会的文艺部长。1986年陈红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到北京青年艺术剧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