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杨恭如身材保养好 揭如何保养身材变女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4:09:20

  近日,杨恭现身与妈妈一同逛街被拍,照片中,只见杨恭如身材保养好,完全看不是是40多岁的年纪。这身材简直可以秒杀无数少女,究竟要如何保养,身材才会像杨恭那样好呢?小编教您一些原则,拥有完美的身材。

1.jpg

杨恭如身材保养好

    香港媒体报道,转战内地发展多时的杨恭如,不知不觉已经有42岁,不过身材依然纤瘦,保养得非常好,可惜至今未找到真命天子,近日放假返港的她只好找来妈妈相伴齐齐逛名店。

    当日下午4时许,戴上眼镜的恭如,与妈妈现身铜锣湾逛街,一会儿两母女已大有斩获,并各自手持战利品在街头边走边聊。虽然她近期甚少在港露面,但沿途亦有人认出并观望,她们并没有理会而是继续逛街。随后再往附近戏院走了一阵,最后两人进入了一幢设有按摩店的商厦,上楼放松一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