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最想删掉的照片流出 与李晨不结婚内幕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13:34:58

   话题女王范冰冰不论走到哪,都能引起一阵热议,近日范冰冰最想删掉的一组照片流出,与李晨不结婚内幕遭扒。

66.jpg

    想必很多人前段时间都看到过徐静蕾冷冻卵子的报道,徐静蕾就是误怕事业心耽搁了生育最佳时期,为自己的未来买了一份保单,就算身不适宜也有备案方针。据悉,范冰冰目前不着急结婚的原因可能有两点,第一点是看过很多明星狗血般的婚姻,让她对待婚姻有所恐惧,想与李晨彼此继续磨合下,等彼此完全接受对方了,再携手终老。第二点是李晨奶奶刚刚去世,一些民间习俗是,家中有亲人去世后不宜太快有喜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