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最想删掉的照片流出 与李晨不结婚内幕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13:34:58

   话题女王范冰冰不论走到哪,都能引起一阵热议,近日范冰冰最想删掉的一组照片流出,与李晨不结婚内幕遭扒。

55.jpg

    娱乐圈最近是大丰收的一个季节,很多明星们扎堆炫女友炫老公,单身的明星们也齐刷刷的公布步入婚姻的喜事,一时间娱乐圈好不热闹。尽管范冰冰也公布了男友李晨,但是两人迟迟的未有下一部进展,让不少关注他们的人很是着急。那么范冰冰为啥年龄已经三十四岁,还不着急结婚生娃呢!难道面对圈内好友一个一个结婚生娃不羡慕吗?对于昔日的范冰冰可能比较对待事业重,然今日的她有钱又有地位名气,可以说是双丰收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