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气鲜肉鹿晗拿下多项代言录跑男拍电影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02 12:47:02

   超人气鹿晗近日可说是闲不下来了,即要录制《跑男》又接代言,鹿晗主演的张艺谋导演电影《长城》和超人气IP电影《盗墓笔记》也将于2016年上映。今年其演唱会门票预订开启32秒也便一抢而空。

QQ截图20160302123844.jpg

人气鲜肉鹿晗拿下多项代言录跑男拍电影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图】

    今日,超人气偶像鹿晗代言的某国际一线口腔护理品牌发售限量版产品,并且成为首次出现在产品包装上的形象代言人。鹿晗作为娱乐圈新生代明星,已拿下《时尚芭莎》、《ELLE》、《嘉人》、《时尚Cosmo》四大女刊封面。而由鹿晗主演的张艺谋导演电影《长城》和超人气IP电影《盗墓笔记》也将于2016年上映。此前,鹿晗豪华版专辑限量10000张,也在89秒内售罄。今年其演唱会门票预订开启32秒也便一抢而空。继新专辑刷新多项唱片发售纪录之后,鹿晗又马不停蹄地参与到了热门综艺节目跑男第四季的录制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