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奶酪陷阱李钟硕泰迪刘海大火 韩星领衔狗毛卷主要看气质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1:48:38

  最近韩剧《奶酪陷阱》终于引来大结局,虽然剧情没有很火,但是女主的泰迪刘海可是成了新一代流行风向标呢,快来看看韩星领衔狗毛卷吧,主要看气质来了。

71.jpg

奶酪陷阱剧照

    奶酪陷阱昨日迎来大结局,其中女主红雪的发型一直受热捧,今日有网友得出此款刘海名为:泰迪刘海,而早前李钟硕因在剧中有过类似发型网友感叹略萌。

    这部《奶酪陷阱》不仅掀起了一阵收视热潮,女主金高银的狗毛刘海也火了!

    和韩国以往流行的空气刘海,爱心刘海不同,这款狗毛刘海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只要乱糟糟的堆在脑门上就是最时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泰迪刘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