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粉纱裙美艳 曾自曝白富美保养秘诀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1:59:17

  近日,范冰冰现身某活动,身穿着粉纱裙美艳动人,不少网友表示被范冰冰粉纱裙惊艳到了。范冰冰虽然已有30多岁,但其皮肤和身材都是极好的,范冰冰成为白富美的秘诀是什么呢?范冰冰曾透露自己最爱敷面膜,并且每天都坚持。

1.jpg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

    3月1日,范冰冰在北京出席某网站新品发布会,身穿一袭粉嫩色彩纱裙现身,范爷将成为首个入驻该APP的明星,开辟属于她的资讯模块,“我会义不容辞跟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镁光灯下,她自如的变换造型;盛典红毯上,她每次亮相都能艳压群芳;她是各大品牌争抢的明星,白皙的肌肤、不菲的身价、过人的气场让她成为“白富美”最佳典范。性格豪爽的范冰冰,对于日常保养绝不“随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