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粉纱裙美艳动人 与李晨为何至今不结婚生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1:45:45

  近日,范冰冰粉纱裙亮相某活动,范冰冰粉纱裙显得美艳动人。范冰冰从演丫鬟到如今的一线大咖,其间付出了许多,如今与李晨恋情也十分稳定,范冰冰与李晨恋情公开已久,屡传结婚但都不攻自破。范冰冰李晨究竟为何还不结婚生子呢?

1.jpg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动人

    1日,范冰冰出席某网站新品发布会。范冰冰身穿一袭粉色纱裙现身,范爷将成为首个入驻《天天快报》的明星,开辟属于她的资讯模块,“我会义不容辞跟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范冰冰一位谜一样的女人,从初出茅庐金锁的角色到今天不可撼动的地位,范冰冰绝对的算得上可以载入娱乐圈史册的人物。今天的范冰冰不论走到那里,哪里绝对上话题闹腾,被观众与媒体人送外号“话题”女王,就拿范冰冰最近的两件事儿说吧,一个“马震”一个与李晨的恋情,那是闹得娱乐圈沸沸扬扬,一时间到处有范冰冰的名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