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吉祥三宝女孩狂野 浓眉大眼与英格玛似亲姐妹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0:53:36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吉祥三宝”女儿长大了,“吉祥三宝”女孩近日也曝光,十分狂野。不少网友纷纷称赞吉祥三宝女孩变女神了。据悉,10年前“吉祥三宝”中的女儿是布仁巴雅尔和乌日娜的侄女英格玛,他们真正的女儿是诺尔曼,不过,诺尔曼与英格玛关系很好,像亲姐妹一般。

1.jpg

吉祥三宝女孩狂野

    2016年3月2日讯,3月2日有媒体报道“吉祥三宝”中的女儿长大了,其实这个女孩是布仁巴雅尔和乌日娜的女儿诺尔曼,而真正10年前的小姑娘则是他们的侄女英格玛。英格玛比诺尔曼小4岁,她从初中到大学都在北京,现在中戏读二年级,他们的关系也很好,像亲姐妹。

    通过微博,网友也看到英格玛本人的近照,小女孩已经长大,画着妆,嘴嘟嘟做可爱状,而网友看到后也纷纷表示:“已经变成小女神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