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华晨宇恋情曝光 与林宥嘉分手原因遭深扒男方出轨闺蜜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0:22:31

  近日,全名星探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拍到邓紫棋华晨宇一同庆生,恋情疑似曝光,据悉两人去年十月便已经在一起。说到邓紫棋,不得不提她与林宥嘉的感情史,知情人士爆料两人分手原因是第三者插足,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19.jpg

邓紫棋华晨宇恋情

    今日,全明星探曝光了华晨宇邓紫棋恋情。2月7日华晨宇生日当天邓紫棋来到华晨宇位于北京的公寓共同庆生。

    作为当下新生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华晨宇[微博]与邓紫棋[微博]二人在男女歌手中各领风骚,而在近日,网上突然爆出疑似华晨宇与邓紫棋亲密同行的照片,并传出二人在去年十月份便已经在一起。消息一出网上一片哗然,当事人双方却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使得这段突发而至的绯闻更令人加一头雾水。今日,全明星探曝出两人除夕在北京公寓庆生,第二天机场惜别的照片,似乎证实了恋情。

    时值2月6日,正是除夕夜的前一天,邓紫棋竟然没有选择在家团聚而是赶赴北京,更加古怪的是,她的手中还拎着一盒蛋糕!再看邓紫棋来京后没有选择住酒店,反倒是来到了这处离机场不远的一处豪华公寓。华晨宇在深夜也来到了这个公寓。全明星探摄影师事后得知,这个公寓正是华晨宇的新家。摄影师也突然恍然大悟,2月7日正好是华晨宇的生日!邓紫棋正是为了华晨宇的生日才匆匆赶到北京为他庆生。而从邓紫棋先行进入公寓中我们也能得知,邓紫棋手中早有华晨宇家中钥匙,看来二人早已交往多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