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问3》巅峰对决即将上映 甄子丹前妻与绯闻女友被扒

来源: 2016-03-02 10:02:53

  近日,经典电影《叶问》的第三部续作《叶问3》在京盛大召开首映典礼。《叶问3》由施建祥任总制片人,叶伟信执导,黄百鸣监制,袁和平任动作指导,甄子丹、张晋、熊黛林、谭耀文领衔主演,泰森倾情加盟,杨子担任宣发人,北京大银幕总发行,北京星美影视联合发行,火传媒联合宣发,四海发行联盟联合发行。

  

    近日,经典电影《叶问》的第三部续作《叶问3》在京盛大召开首映典礼。《叶问3》由施建祥任总制片人,叶伟信执导,黄百鸣监制,袁和平任动作指导,甄子丹、张晋、熊黛林、谭耀文领衔主演,泰森倾情加盟,杨子担任宣发人,北京大银幕总发行,北京星美影视联合发行,火传媒联合宣发,四海发行联盟联合发行。首映礼现场,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动作指导袁和平以及主演甄子丹、张晋、谭耀文、陈国坤等悉数亮相,一代拳王泰森也不远千里飞赴北京捧场首映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