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文)张国荣60冥寿 张柏芝女扮男装致敬张国荣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0:02:30

  张国荣60冥寿,前经理人陈太决定成立哥迷会,保管及处理Leslie遗留下来的纪念物品和作品,张柏芝热舞女扮男装致敬张国荣。

14.jpg

张国荣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巨星张国荣(哥哥)逝世近13年,各地歌迷对哥哥的思念从未减退。哥哥的前经理人陈淑芬(陈太)决定,在今年哥哥60冥寿之际,成立“哥迷会”(LesFANmily),借此让全球歌迷有更多机会相识、分享、沟通和交流。而首要目标是寻找合适地方,保管及处理Leslie遗留下来的纪念物品和作品,而今年会分别在香港、东京及上海举行聚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