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李子获奖感言中字版看哭网友 揭秘莱昂纳多为什么叫小李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09:50:35

  今年电影节盛典奥斯卡大奖在好莱坞举行,小李子莱昂纳多终于结束多年陪跑历程斩获最高荣誉,目前小李子获奖感言中字版曝光看哭无数网友,八年心酸历程没有过多的煽情,当年的男神又回来了,只是又换一番风味。

10.jpg

小李子获奖感言中字版

    陪跑八年,小李终于拼借《荒野猎人》再登奥斯卡,又一个梗没了。不过小李获奖感言中文版曝光看哭网友:我们不要把地球给予我们的一切看成天经地义,正如我不会把今晚的荣誉看成理所当然。

    网友评论:“恭喜小李子成为奥斯卡影帝!!!!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在《荒野猎人》里的出色表现终于get小金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