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嘉欣西式婚纱照曝光 当众亲亲老公JEREMY个人资料遭泄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09:16:47

  近日,香港艺人钟嘉欣宣布结婚,并在温哥华举行婚礼补办喜酒。早些时日,她身着中式传统礼服的婚礼照就已经被曝光。29日,她的西式婚纱照也被曝光了。

32-11.JPG

    近日,31岁的钟嘉欣将于2月27号同Jeremy结婚,两人随后在温哥华进行婚礼补办喜酒。早些时日,钟嘉欣的中式婚纱照便已经曝光。今日,钟嘉欣通过网络再次曝光了自己的西式婚纱照,婚礼上钟嘉欣更是大声的说到:“今天,我宣布,我要结婚了”。网友们不禁大呼“Jeremy是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