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磊的经纪人是其父母 与蒋依依吻戏曝光被指女朋友系陈曼媛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09:31:23

  二十四小时综艺热播,小鲜肉吴磊人气暴涨,吴磊的父母是谁、与蒋依依吻戏、女朋友陈曼媛等成为热搜。据悉,吴磊的的父亲经商,而他的母亲则是儿子的经纪人。据悉,于正一直很想把吴磊签到旗下工作室,可是被吴磊母亲拒绝了。

1.jpg

【图】吴磊的经纪人是其父母 与蒋依依吻戏曝光被指女朋友系陈曼媛

    《琅琊榜》吴磊的女朋友是谁,吴磊的女朋友是蒋依依还是陈曼媛,一时间引发不少网友热议,吴磊现任女友是谁?吴磊与蒋依依关系亲密,演值爆表,是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不少CP党希望吴磊女朋友是蒋依依,小小年纪的吴磊、蒋依依已经把初吻献给了彼此。

    吴磊和蒋依依:蒋依依出生于2001年,和吴磊一样属于童星出生,6岁时凭借《笑着活下去》小姚芊羽一角而进入观众的视野,后来又出演了《美人心计》、《大生活》等电视剧。在陈晓版的《神雕侠侣》中,蒋依依扮演小郭芙一角,和扮演小杨过的吴磊有吻戏。网友称他俩的CP感很强,同时也期待他俩在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