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大陆否认拼爹 父亲王台庆身份惊人砸800万为其解约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09:17:26

  深陷解约风波的王大陆又陷入拼爹传闻,王大陆否认拼爹,并表示自己十分独立,父亲一开始也不支持自己进娱乐圈。王大陆父亲身份惊人,身家高,不过王大陆多次否认拼爹。近日又有消息曝出王大陆父亲为其解约砸下800万。

2.jpg

王大陆

    对于身陷解约风波的王大陆来说,再被曝“靠爸”“拼爹”等负面消息无疑是雪上加霜,关于这两件事,近期王大陆都有做出回应,对于解约王大陆的律师透露双方都没有恶意,王大陆一直都是善意,如果有好结果,不需要诉讼是最好。最快这个礼拜就会有新进度,似乎能够与柴智屏握手言和。而对新爆出“拼爹”的传闻,王大陆本人表示父亲对自己进入娱乐圈已颇有异议,而在自己做出成绩后才慢慢转为支持,所以自己从小独立,走到现在都是靠自己。

    王大陆因《我的少女时代》爆红,之后却深陷与柴智屏的合约纠纷,甚至闹到连爸爸王台庆都介入此事,让他被外界痛批不只是忘恩负义还“靠爸”,近日受访时却透露自己从小就很独立,因为父母工作忙碌的关系,他小时候每天起床只会看到桌上放着50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