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tfboys演网络剧 队长王俊凯被曝早恋遭强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00:28:57

  最新消息显示tfboys将演网络剧《超少年密码 Finding Soul》,日前开机仪式在厦门举行。tfboys演网络剧消息曝光后,引来众多网友围观,随后队长王俊凯被曝早恋,曾遭女同桌强吻。

 

1.jpg

tfboys演网络剧

  3月1日,由内地超人气组合TFBOYS与台湾著名监制焦雄屏合作的网络剧《超少年密码FindingSoul》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宣布即日起正式开机拍摄。

  据悉,该剧是一部轻科幻校园青春悬疑剧,讲述了高中生夏常安(王俊凯饰)、隋玉(王源饰)、谌浩轩(易烊千玺饰)因为不同的动机试图寻找被投放在校园内某个超越了图灵测试的AI。

  另外,该剧还邀请了孙红雷、沙溢等大牌明星亲情加盟,这般超豪华阵容让网友们激动的表示好期待。网友们表示必须看,“必须追!加油。爱你们宝宝”。

  这是TFBOYS首部担任主演的网剧,观众们也将首次看到三小只挑起荧幕大梁,展示他们的演技。该剧预计将于今年暑假与大家见面,想必不少人暑假必做的事情又多了一条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