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现身非洲 揭谢霆锋不忘王菲与张柏芝离婚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20:34:29

  近日,谢霆锋现身非洲旅行,十分轻松愉快,网友纷纷调侃:这少年还是和天后在一起自在多了。想当年,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闹得沸沸扬扬,多少人不再相信爱情,现如今谢霆锋又与旧爱王菲一起,更是被曝结婚,实在神奇!


3.jpg

谢霆锋现身非洲  揭谢霆锋不忘王菲与张柏芝离婚内幕

  2015年5月30日,张柏芝谢霆锋被爆离婚的消息出现在各大网站,特别是谢张二人的好友,查小欣做客香港电台证实此消息可靠,并在微博上放话,导致张柏芝谢霆锋离婚的消息愈演愈烈。

  眼见二人从1999年从第一次演戏接触到分分合合,直到2006年结婚,我们都以为这对金童玉女从此可以幸福永远。一向勇于秀恩爱的张柏芝、谢霆锋夫妇也传出离婚传闻了,这个消息几乎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恐怕马上又将有新一轮的“我再也不相信爱情”的哀嚎出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