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霸气李湘年薪千万加盟互联网公司 王诗龄一身名牌穿不完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7:38:08

   辣妈李湘人生大圆满,加盟互联网公司,年薪千万。曾经的金牌主持是不是要开拓事业新高峰呢?不过,截止记者发稿时,李湘方面并未回应这则爆料。

1456793048475.jp]g.jpg

霸气李湘年薪千万加盟互联网公司 王诗龄一身名牌穿不完

    自从微博宣布辞任深圳卫视副总监及首席艺术监制的职位后,李湘的去向终于有了结果。29日,有媒体报道称,李湘将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出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

    1月11日上午,李湘在微博上确认自己已经离职深圳卫视。媒体报道称,李湘已经确认以千万年薪+股份的方式正式加盟某互联网公司。据爆料,李湘不仅出任集团副总裁职位,同时还将兼任公司的首席内容官,全权负责该视频网站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的业务开发制作和运营。有消息称,该互联网公司将于近日正式对外宣布李湘加盟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